Apple 取得 MacBook Air 設計專利!這次 Ultrabook 麻煩了!

macbookair 300

Apple 剛在美國取得 MacBook Air 的設計專利,由於其「淚滴」式外型設計已取得專利,而今年 Intel 主打的 Ultrabook 也被指「仿效」MacBook Air 而設計,相信此專利或對 Intel 為首的 Ultrabook 陣營造成一定的影響!Macbook Air 拿的是「設計專利」,因此專利沒有太多文字上的形容,所以 Apple 能夠「發揮」之處更為大!事實上,消息指 Apple 對 Intel 一邊接其 Macbook Air 訂單,但卻一邊帶頭推 Ultrabook 有點不滿,甚至早前有傳 Apple 考慮收購 AMD 對抗 Intel。這次取得專利後,看來這次 Ultrabook 或者會有麻煩了!

macbookair 300

mba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