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推送聲吵醒!為 iPhone 加入暫停「請勿打擾」功能!

dnd thumb

早前有指 iOS 6 會引進「請勿打擾」功能,阻止推送訊息透過通知中心來推送。事實上,我們不日在工作甚至晚上睡覺時,不時會因為收到 Push 推送訊息而受打擾,因此「請勿打擾」功能相當值得期待。不過,我們不用等 iOS 6 了!因為一套名為 BannerDisable 的 Cydia App 免費推出,有了它我們在 Settings 內會加入一項名為 “Do Not Disturb” 的功能,啟動期間會暫時停止接受推送訊息,實在很方便!站長也測試過,只會對 Push 推送進行封鎖,電話不會封鎖!

BannerDisable 安裝

1. 先對 iOS 裝置進行 JB,有關教學到參閱這篇文章
2. 在 Cydia 中搜宗 BannerDisable(在預設的 Bigboss repo)
3. 安裝後到 Settings 內便可看到 BannerDisable 了!

dn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