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 iPad Mini 圖片網上曝光!

iPad mini 300

不少人仍不相信 iPad 會有「縮細」 Mini 版,事實上這傳聞已經傳了多年,但至今仍未有真正的實物出現。來自 ZooGue 消息,他們取得了「疑似」iPad “Mini” 的外殼圖片,當中指出是 7.58 吋螢幕,而從底部的接口來看,像早前傳聞一般改用了全新的介面(更細),也跟剛流出來的疑似 iPhone 5 相片有相近之處!無獨有偶,這台疑似 iPad Mini 的底坐竟然跟疑似 iPhone 5 一般也有加大揚聲器及 Mic 的部份的傾向…究竟是否真正的 iPad Mini 圖片呢?

iPad mini image 1

iPad mini image 2

iPad mini image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