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震撼!Google 推 “更立體” 的 3D Google 地圖!

googlemaps 300

Google 在昨晚宣佈全新的 Google Maps 及 Google Earth 服務,這次的重點就是更 3D 化!地圖如圖示一般,以 45 度角方式展示,簡直是從來沒有的體驗!Google 宣佈未來數周會將這種 3D 效果推到 Android 及 iOS,另外也會推出「離線地圖」,但先會在 Android 登場,iOS 尚未支援。由於下周二,WWDC 中 Apple 相信會推出自家地圖,所以 Google 這次先發制人!不過,Apple 地圖會否帶來不一樣的感受?看來要等周二才知道了!

maps 02

map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