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Pro 規格再流出!這次有 Retina Display 及超薄機身!

macbook 300

昨天網上流出一幅疑似 MacBook Pro 13.3 吋的硬件規格相片,除了使用 Ivy Bridge 處理器及加入 USB 3.0 外,硬件上跟現時分別不大,當中螢幕沒有 Retina Display 更是令人失望。不過今天來自 9to5mac 的消息,他們收到一幅未能確認的 15.4 吋 MacBook Pro 硬件規格相片,當中可說是跟 13.3 吋有很大的差別!它使用了 Ivy Bridge 處理器,Core i7 4 核(2.6Ghz)、750GB 7200 rpm 硬碟、16GB RAM。最重要是螢幕是 Retina Display,解像度達 2560 X 1600,顯示卡用了 AMD Radeon HD 7770M。厚度只有 1.88 cm,這是跟 MacBook Air 級數一般薄!難道 Apple 打算在高端版 MacBook Pro 才換上 Retina Display 及用更薄的機身設計?當然…這只是流傳的相片,我們要等 WWDC 才可確認!

macbook 03

mbp 1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