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物理射擊遊戲!魔彈寶貝!

md

近日,一套名為《魔彈寶貝》(Magic Missile) 正式上架,它在 iPad 平台上推出,是一套嶄新的物理射擊遊戲!它是一套結合了物理彈射以及網絡對戰遊戲,你不是對著呆呆笨笨的電腦敵人來對戰,而是跟全球 iPad 用戶來進對戰!甚至可以跟朋友一起共同作戰,完成各種任務!

md

軟件名稱:魔彈寶貝
下載位置(只限香港)

magic01

作戰方式似 Angry Birds

《魔彈寶貝》的作戰方式是透過「彈射」進攻,但要瞄準倒要懂得計算,不然便會射失了!玩家跟對手是以回合制方式決戰,而雙方也可移動(但需要消耗角色的體力),而每個回合只可攻擊一次。玩家可選定不同類型的武器炮彈,甚至使用輔助道具來提升炮彈的威力,有時更要利用地型的優勢提升取勝機會。

magic05

日系 Q 版人物

遊戲的畫風相當精美,人物充滿日系 Q 版風格,當中可以透過換裝系統使你的角色有更強大的武器,同時又能換上不同的裝束,令角色更有個性!

magic04

 

寶石合成

遊戲裡另一個有趣的東西就是「合成」系統,玩家可以從作戰或任務中得到「寶石」,然後進入「研究所」將收集回來的「寶石」進行合成,甚至可以將它鑲嵌在武器上加強武器的威力!

magic add

共同作戰任務

遊戲內有很多不同的任務,讓玩家取得更多的獎勵。當中更可讓玩家在線上組隊,一起挑戰各種任務,多人一起合作,玩得更開心!完成任務更可取得獎勵,取得不同的道具、物品來強化自己的攻擊力!

magic02

magic03

軟件名稱:魔彈寶貝
下載位置(只限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