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iPhone 5 真的變成 16:9 螢幕…舊 App 開啟時就會…

iphone5 3001

很多用戶也關心 iPhone 5 的螢幕會否作出更變。現時傳聞最大可能的就是將螢幕變成 4.08 吋大,而且從 4:3 螢幕變成 16:9 螢幕。這是考慮到不想將 iPhone 變得難以「單手掌握」,不想將手機的闊度增加而作出的改動。不過,很多開發人員會問,更改了螢幕比例後,App 會否要重新設計?

相信或者需要一些更改才行,但相信即使沒有作出更改,也會透過加入黑色邊框來「解決」吧?這可能是 iPhone 面世後首次更改螢幕解像度,預計各位 App 開發者可能出現「災難」,不是因為重新調校介面而感到不便,而是無數 App 同一時間一起趕著更新,App Store 的審批部門必然要花上更長的時間來處理吧?現時已經要數周時間才可以上架….恐怕這次會花更長的時間等待….

iphone5 3001

iphone4s 4 3

iphone5 16 9

想得到更多 iPhone 5 最新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