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將在通知中心加入「請勿打擾」功能

push

iOS 6 快要在下周 WWDC 宣佈,現在不少新功能已經流出,最新從 9to5mac 的消息得知 iOS 6 加入了數項從 OS X Mountain Lion 而來的功能。當中包括改進「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以往用戶在深夜也可能收到 Whatsapp 的推送,甚至一些外國公司的 App 進行其他推送,若你忘記了關電話或靜音,總會試過被這些「推送聲」弄醒吧?消息指,iOS 6 將加入 Do Not Disturb (請勿打擾)功能,啟動後將會暫停所有以推送方式進行的提示,讓你免受打擾!

push

push dn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