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更換 WiFi 晶片!耗電減半!

wifi 300

來自 9to5mac 消息,他們從 iOS 6 Beta 中找出了新的 WiFi 晶片組,相信這極有可能用在 iPhone 5 之上!近的 WiFi 晶片組型號為 Broadcom BCM4334,Broadcom 表示它會減少電力消耗達 40-50%,當中 Standby 待機時也減少電力使用,在 full Rx mode 下,新版只使用 36 mA,而現時新 iPad/iPhone 則使用 68mA 電流。相信,這樣能夠為 iPhone 爭取更多電力留在大螢幕上使用吧?這套晶片組更支搬了 WiFi Display 及 WiFi Direct,前者沒有太大可能使用,因為 Apple 已有 AirPlay,但後者 WiFi Dircet 則有望配合更多新的 iOS 6 功能使用,WiFi Direct 可以讓不同 WiFi 裝置之間連結起來,例如跟 Printer、電腦等裝置,未來交換檔案或連結打印機相信會更方便吧?

wif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