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免費下載!

win8

終於推出了!Microsoft 官方開放了 Windows 8 最新測試版 Release Preview!雖然不是完全的正式版,但作為第二個測試版仍有很大的參考價值。Windows 8 Release Preivew 提供了 32-bit 及 64-bit 版本,以 ISO 方式供用戶下載。新的 Windows 8 賣點是引進 Metro UI,改變了 Windows 一直以來的操作介面。有興趣的朋友快來下載吧(留意,容量十分大!)!另外,它提供了繁體中文版本供用戶下載!

win8 desktop

ISO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