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面版再度曝光!跟 iPhone 4S 比會是這樣!

iphone5 300

來自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jp 的消消,他們取得了一幅疑似 iPhone 5 面板跟 iPhone 4S 作比較的相片,當中顯示新 iPhone 的「長度」比以前高了,比較過後螢幕的對角線長度達 4.07 吋。看圖大家就大約感受到如果 iPhone 真的用 4 吋螢幕的感覺跟現時有多大分別了。加上早前流出來的 iPhone 5 背部,現在整台 iPhone 5 的外觀大致上也「曝光」了! 當然,會否成真暫時仍未得知,但相信雖不中也不遠!

iphone 5

iphone5 fro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