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預計會大幅提升地圖及攝影 App 功能!

ios6

分析師 Shaw Wu 表示他從行內的消息中得知 Apple 將會在 iOS 6 中引進自家的地圖,除了想減少對 Google 的依靠外,更將地圖帶入一個新的層次,3D 功能也會溶入其中。事實上 Apple 在地圖方面,近年不停收購相關的公司,早就準備跟 Google 拼過。而 Google 本身往往將較重要的新地圖功能先留給 Android 用,使 iPhone 向來的地圖功能也不及 Android。期望,Apple 自家地圖能夠有更出色的表現吧?另外,Shaw Wu 也指出 Apple 會在 iOS 6 中進一步加強攝影 App 的功能,減少用戶對第三方攝影 App 的使用,事實上 iOS 5 重點之一就是在攝影功能方面,相信 iOS 6 仍不忘進一步提升吧?6 月 11 日 WWDC 就會為大家揭開 iOS 6 的真面目了!

ios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