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世代 SIM 卡!撃敗 Nokia、Motorala、RIM 陣營成新標準!

nano SIM 300

新一代 Nano-SIM 卡的標準已經正式揭開了!以 Nokia、RIM、Motorola 為首的陣營被 Apple 的 Nano-SIM 標準擊敗了!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選定 Apple 作為新一代 4FF Nano-SIM 標準,新的 SIM 卡將比當前的 SIM 卡小 40%,寬度只有 12.3 mmm,高度只有 8.8mm,厚度為 0.57mm。4FF Nano-SIM 卡可對現時 SIM 卡向後兼容。這次可算是傳統流動電話商一次失敗,被 “後浪” Apple 在這個領域超越了。Nano-SIM 比現時的 Micro-SIM 再細 40%,看來真的要小心,別隨便放,否則便很難找回來了!未來手機如果也換上 Nano-SIM,相信更有助手機走向更細更薄的方向設計。

nano SIM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