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JB 界巨星齊集世界越獄者大會 WWJC!

wwjc thumb

今年的 World Wide Jailbreak Conference 又來了!這是第二屆,而日期將會在 2012 年 9 月 12 日進行。今次大會可謂「巨星雲集」!最新表示會出席的猛人就是 JB 大神 pod2g,他已在 Twitter 上表示想參予這次 WWJC 大會。至於其他 JB 界的開發者也陣容十分強勁!包括 Cydia 之父 Saurik、綠毒大哥 P0sixninja、Sn0wBreeze 的 iH8Sn0w、Apple TV 越獄者 Nito 等等,不知屆時 iOS 6 推出了嗎?相信大家的話題應該離不開 iOS 6 JB 吧!

wwjc 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