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Something Out 了!現在有 Sing Something!

singsomething thumb

大家還在玩 Draw Something 嗎?幾個月前它創造了一個神話…最終結局是開發公司 OMGPOP 被社交網遊戲開發商 Zynga 收購!近日一間開發公司也 “依樣畫葫蘆”,在 iOS 推出一套名為 Sing Something 的遊戲,”Sing” 當然是唱歌,遊戲用了 Draw Something “猜題” 玩法,但不同的是發題是「音樂題」,你要將歌唱出來才行,若你不懂得唱,可以 Youtube 找(它也顯示一些 Youtube 連線)。遊戲的題目有 1000 多首歌組成,當中以年代為劃分,例如 80、90、2000-2010、2010-2012 四大組別。遊戲以免費方式推出,想要更多歌當然要 IAP 吧!

singsomething 01

軟件名稱:Sing Something
軟件類別:消閒娛樂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