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無極》快速升級秘技攻略!

nj 3001

早前介紹過的免費繁體中文忍者世界遊戲 – 《忍者無極》,不少人也試玩過,這次再為大家詳細介紹當中一些升級技巧,讓你更快可以從「下忍」升到「上忍」,成為忍者中的忍者。

TW01 960 6401

1. 能量:遊戲裡的「能量」是很重要的,若要進行任務,必須要有行動值,若行動值變成 0 便要等待時間回復。或者「吃飯糰」來補充。

2. 對戰限制:遊戲裡要「對戰」,受制於「對戰次數」,每 6 小時復原一次,若使用丸子或飯糰可即時回復。

3. 收集寶物:收集寶物是很重要的,遊戲裡在進行任務時有機會找到一些寶物,然而寶物必須集齊一系列才能變成你的道具。有時我們不能夠從任務中找到一些缺欠的寶物,這時我們使用對戰模式尋找哪些對手持有,當然你要擊敗他才可取去他的寶物吧!同樣地,他們也可從對戰方式取得你的寶物,因此,玩家收集寶物要快,盡快儲齊一套後變成你的道具,這樣對方便不可偷了!若你擔心別人來偷,也可安裝陷阱…

4. 開始時先買武器:到道具店買武器是很重要的,一開始時別介意花錢買更強的手裡劍及裝備,因為過關後可以取得更多金錢,有進行更高階任務的資格。你也不想一世停留在下忍吧?

5. 對戰時用遠攻成功率較高:筆者在對一些等級較高一點的敵人時,發現對方一走近被斬幾刀便會大量失血,因此要提升成功率,對戰時必定要把握敵人在遠方的機會,以手裡劍作出連環攻擊!(因此買武器首選較高級別的手裡劍)。

6. 助太刀:遊戲裡你或者會遇到其他線上玩家,將他們加入成為 “朋友” 除了可加分,更重要就是可以有機會在跟敵人對戰時,對方隨機出現助你一臂之力!這名為「助太刀」!因此,大家盡量找多一些高等級的「忍友」,可幫助對付敵人!

7. 報仇:試過被實力高的忍者襲擊嗎?遊戲裡可以讓你委託忍友助你報仇!報仇成功的話便可取回你失去的金錢,而幫忙報仇的人可以得到經驗值及寶物!

TW06 960 6402

TW03 960 6402

軟件名稱:忍者無極
軟件類別:線上遊戲
FB 粉絲專頁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 澳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