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經營餐館大作!Cooking Dash: Thrills and Spills Deluxe 限免了!

cookingdash thumb

Cooking Dash: Thrills and Spills Deluxe 也是 Diner Dash 公司的出品,這次來到主題公司裡的餐館,玩家要為餓得要死的公園遊客提供食物,別讓他們等得太久!它結集了時間分配遊戲及模擬經營性質,令玩家可以一嘗開餐館的苦與樂。這次限免是 iPad 版本,是完全版,沒有 IAP,玩家們快收下吧!留意,這是 iPad 版,iPhone 不支援。

cookingdash 01

軟件名稱:Cooking Dash: Thrills and Spills Deluxe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