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的夢想!進入 Apple 工作!

jb icon

pod2g 等人接受 Softpedia 的訪問,當中問及是否願意成為 Apple 的員工,這個敏感的問題,Nikias Bassen 表示這個說不定會考慮,但要視乎 Apple 想讓他到哪一個領域工作,安全領域是他們的強項,如果待遇有吸引力,相信不會真的有人拒絕。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是 Apple 要讓 JB 界人士遠離 JB 的手段之一吧!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 Comex,現在他所做的東西都會被約束,不讓他去做一些事(JB),這就是進入 Apple 的代價!

到 JB 大神 pod2g 回答時,他竟然說一早已經是 Apple Fans,若 Apple 能提供有趣的項目,他們非常樂意為他們工作,並表示這個他的人生目標之一!即使跟安全領域無關的,甚至跟開發程式、網站沒有關,只要有關 Apple 的事情,他也樂於接受!

至於 Greenp0sion 的 p0sixninja 的回答有點令人意外,他說他不想去 Apple 工作,希望自由地研究破解!

pod2g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