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迷必玩!《忍者無極》帶來進入忍者世界!

nj 300

也許你也看過《火影忍者》吧?這套名為《忍者無極》的遊戲是一套繁體中文的忍者遊戲,遊戲裡你要當一名忍者,不斷接受考驗,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挑戰更多不同的敵人,完成各項的任務。

TW01 960 640

Q 版畫面場景豐富

《忍者無極》的遊戲畫面相當不錯,當中的人物全是 Q 版,有趣又可愛。玩家可以從 6 個不同的忍者中選喜愛使用的角色,每一位也有一些特點及強項,使用的武器也有一些不同。遊戲的場景變化也有很多,敵人也有很多的種類,令人很容易投入。最讚的當然就是全繁體中文的遊戲說明吧!當中有不少劇情,看繁體中文就一清二楚了。

TW02 960 640

作戰緊張刺激!

雖然遊戲是線上遊戲,但作戰的方式倒有趣味,例如最初時筆者可以用手裡劍/飛鏢,又或者近身的短刀攻擊,點畫面就擲出手裡劍/飛鏢,在螢幕畫線就等於以短刀斬向目標。玩家要看準敵人,然後作出敏捷的反應,按情況使用不同的攻擊方法。因此,用戶除了要比角色的能力外,更要有臨場的作戰技巧才可取勝。別忘記,每個角色也有必殺技,配合戰略來使用拿有不同的體驗。

TW03 960 640

TW04 960 640

忍者世界的任務

遊戲裡是一個忍者世界,當然,忍者也有好壞之分,有時遇到壞人便要跟他們開戰。最初你是一個小忍者,因此遊戲會透過實戰令你一步一步明白遊戲的玩法,簡單有趣而又不會令人感到沉悶。遊戲裡,有大小不同的任務供你選擇去完成,你要按自己的能力來選取,賺取金錢,再買些裝備令自己變強。

TW05 960 640

軟件名稱:忍者無極
軟件類別:線上遊戲
FB 粉絲專頁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 澳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