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為 iOS 5.1.1 完美 JB 而作的準備

ipad jb 300

iOS 5.1.1 完美 JB 將於 5 月 25 日正式推出!各位要進行 JB 的朋友,在進行 JB 前必須要作好準備,以下列出準備的事項,大家留意。

ipad jb 300

1. 備份 SHSH

每次升級 iOS 前,我們也應該僅記凡事也有失敗的可能,一旦 JB 出現問題,而你未對 iPhone/iPad 的 SHSH 進行備份必定令人後悔,因此進行升級前請先備份,大家可參考這篇教學進行

2. 下載最新 iOS Firmware

每次 JB 出現,用戶們也紛紛更新 iOS,這往往令 Apple Server 變得十分慢,若你沒有事前下載最新的 iOS Firmware 就會出現種種不便了!另外,即使升級了 iOS 5.1.1 還請大家保留 Firmware,若用 Redsn0w 來實現完美 JB 是需要有 Firmware 檔案。要高速下載可以到這裡

3. 盡快備份資料

很多人問,究竟 JB 後資料還會保存嗎?答案因用戶使用的版本而定,例如從 iOS 4.x 升到 iOS 5.x 必然會使所有資料也消失!至於 iOS 5.x 升到 iOS 5.1.1 呢?一般情況是不會失去資料!不過,JB 進行後會否失去消息就不知了!若是一般用戶,還是建議大家進行一次 iTunes 的同步,把所有資料也先備份。

4. 相片/影片優先備份

若你真的不想備份,其實也沒有問題,反正太煩吧?這樣建議大家先將相片及影片以最簡單的方法複製到電腦,不會花太長的時間。然後,在 JB 之前把它們清空!完成 JB 後才將相片複製回到裝置之中。

5. WhatsApp/LINE/Game 保留記錄

若大家有玩遊戲,你的儲存進度是十分重要的吧?可以透過這篇教學來快速將進度備份,還包括 LINE 及 WhatsApp 的 History。當然…用 iTunes 備份成功率最高!但花最長的時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