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iOS 5.1.1 完美 JB 要付費?

redsn0w ios5 300

JB 界轟動的事情發生了!第一個要付費的完美 JB 誕生,這是為 iOS 5.1.1 而設的完美 JB 工具,但只支援 A4 處理器,開發者來自俄羅斯(Shuvalov Pavel 及 @legerov),使用時要配合 Redsn0w 才行。著名 iOS 安全專家 Stefan Esser(i0n1c) 也為它作介紹,甚至在 Twitter 上挑釁地說老 JB 開發者看到有人賣 JB 工具會不太高興,因為怕捐款減少,引起 JB 界很多人表示不滿。至於 JB 大神 pod2g 表示非常不快,更指 i0n1c 為何要介紹這些「垃圾」!而 iPhone Dev Team 的 MuscleNerd 也不喜歡!

redsn0w ios5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