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1 完美 JB 明天現身!(更新)

jailbreak 5.1.1 untethered absinthe

等了又等!pod2g 及 iPhone Dream Team 努力的成果將於明天(25/5)向大家展示!明天在阿姆斯特丹(HITBSecConf)中為在場人士談 Absinthe 工具,預計會在明天同時展示 2.0 版 JB 工具。盛傳明天會隨後推出,讓所有人可以公開下載,然而經站長整理資料後,25/5 只能確認 pod2g 會談 JB 工具 Absinthe,未能肯定會否同步推出。不過,pod2g 說過要在本周推出,所以極有可能會在明天演說進行後推出。

明天下午左右的時間準備下載吧!是次 iOS 5.1.1 JB 對全線 iPhone/iPad 也能入支援,當中包括使用全新 A5X 處理器的第三代 iPad!

jailbreak 5.1.1 untethered absinthe

想了解更多 iOS 5.1.1 完美 JB,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