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華麗!為你的 iPhone 換上新的解鎖特效!

unfold 300

用 Slide to Unlock 的解鎖方式那麼久,有沒有想過為它增加一些新意思?Cydia 是有一套免費工具 UnFold 剛剛上架,當你要解鎖時你會看到 Unlock 畫面會摺起來,效果十分出色!有了 UnFold 便可以實現這種出色的 Unlock 體驗了!當然吧!你必須 JB 可才可使用!只要到 Cydia 的 BigBoss repository 以 UnFold 作關鍵字搜索即可找到,安裝後你會發現 Slide to Unlock 變成 Fold to Unlock 了!

unfold title

unfol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