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將於本周五發表完美 JB 工具演講!

redsn0w ios5 300

JB 大神 pod2g 表示 “數天內” 發佈 iOS 5.1.1 完美 JB 工具,但至今仍未推出,相信人們也知道最遲也會在這星期推出吧!原來,pod2g 到了阿姆斯特丹,準備 HITB Security Conference 大會,外國傳媒已拿到第一日的會議日程,JB 界另一猛人 MuscleNerd 會在 5 月 24 日進行演說,主題是 iPhone Baseband 的 Unlock 演變。至於 JB 大神 pod2g 原來在當地時間 5 月 25 日下午 1:30p.m 進行演講,主題就是 Absinthe Jailbreak for iOS 5.0.1,相信今天已經要改為 5.1.1 吧?即是說,本周五或之前 pod2g 極可能正式發佈 iOS 5.1.1 完美 JB 工具 Absinthe 2.0!

超期待看到 pod2g 的演講….

想快人一步得到最新的完美 JB 消息可到這個 FB

redsn0w ios5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