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或使用 3.9 吋螢幕!解像度提升至 1136X640!

iphone5 3001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現在仍在進行測試,但已有兩台工程樣本機出現,代號為 N41AP 及 N42AP,暫時仍未知道哪一台會是最終的下一代 iPhone。不過,消息指這兩台機也是使用 3.95 吋螢幕,解像度也會隨之而提升至 1136X640,這樣新 iPhone 的闊度不會增加,而螢幕高度(長度)會增至 3.45 吋,螢幕比例接近 16:9(現時是 3:2),這樣新的 iPhone 或者跟現時的 iPhone 體積相約,手感也相約,但可視空間增加。另外,消息指硬件 Home 鍵仍會保留,但將會使用新的連接 Docking,估計體積會在 Micro USB 與 Mini USB 之間。

除此之外,iOS 6 會使新 iPhone 的「桌面」多加一行圖示(因為新 iPhone “高” 了),至於會 App 的兼容問題估計會在 iOS 6 中提供解決方案,即使要使 3:2 改成 16:9,程式員也不會太大多的工作。

iphone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