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周記 – 10 萬人的見證!

在這個根本不鼓勵有 “夢想” 的世代裡,每提到 “夢想” 總是令人覺得是「發白日夢」及「不設實際」!人應該追求自己的夢想嗎?夢想是年青人的專利?或者”夢想”已經等同有錢、有房子、有車的代名詞?站長一直有一個夢想(遲一些告訴大家),這個夢想以往要燒很多錢才可以實現,而且燒完一會很快便一無所有!你敢去實現嗎?我可不是瘋子…也要養家!不過…現在卻有機會實現…很快便踏出這一步!

今天 Newmobilelife.com 仍然只是一個小型網站,隨便問十個人,也未必有一個聽過!不過如果問 100 個人,或者有數人會認識!也許他們就是本站 Facebook 裡 10 萬名 Fans 的其中一人。以往,沒有資源宣傳的話,即使有好東西,大眾根本無法得知…即使是 Internet 這個無盡的邊界,若你不是財力資源充足的網站,就連用 Google 搜索也找不到你的存在!感謝 Facebook 的出現,改變了這個遊戲規則!大財團在 Facebook “粉絲團” 不見得有額外的優勢,傳統媒體也不見得能夠被 Like。

本站終於在 5 月 19 日正式突破 10 萬 Fans 這一關,從 5 位數字變成 6 位,這一小步可是千辛萬苦才走到。沒有財團的支持,也沒有像一些 “粉絲團” 終日以送禮物引人按 Like,更有一些老是說送 iPhone、iPad、現金劵,「騙了」很多人加入…然後呢?他們多數成為了 “團購網”!終日只會想怎樣從 Fans 們手中拿錢…又有多少真的肯為大家付出時間呢?

10 萬人是一個算不上多(比傳統媒體),但已經有一定影響力的群體!10 萬人裡更要有很多互動性的群體更為困難!站長重視的不單是 Fans 人數,而是站友們的互動。本站經常有熱心站友在幫助不同的人解決問題,實在很多謝你們的努力!沒有你們,這裡不會出現如此的增長,在 1 年半左右的時間結集 10 萬 Fans!站長會繼續努力,以誠對待各位站友,盡心為大家服務!而站長也為自己的夢想踏出一步…未來大家會看到更多不同的東西出現!

dream

本站 Facebook! 未加入的朋友快加入吧!

p.s 答應過各位 Fans 在本站破 10 萬大關時送出一些正版 App 的推廣碼!放心!言出必行,請多等數周,準備好就用一些好的方法來送給大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