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iri 更強 !中文語音輸入玩 FB、發 E-mail、SMS 超方便!

activevoice thumb

Siri 十分方便,但至今中文版仍未推出!不過這套名為 Active Voice 的工具就可以暫時為我們代勞了!這套 App 可以讓我們以中文(台灣)及廣東話,以口代手,輸入文字。啟動後先選定語系,然後按「錄音」,將說話變成文字,並快速地輸出到 E-mail、SMS、Facebook、Twitter。事實上,Siri 暫時也不能代你輸入 E-mail、SMS、FB 吧?這套 App 的語音辨識率十分之高,快來試試吧!

 

p.s 早前介紹過的 Active Voice 再次限免!隨時會完結,未下載的朋友快下載吧!

activevoice 01

軟件名稱:Active Voic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限時免費已完,不想再錯過限時免費 App?

  1. 快加入這個 Facebook 
  2. 安裝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獲得最新限時免費情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