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日環遊世界!好玩的智力解謎遊戲!

80days thumb

來自專門推出 Puzzle Game 的 Playrix 所出品的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The Game (Premium)
限免了!這套遊戲你可以視為 80 日環遊世界的「寶石消除」版本,遊戲以80 日環遊世界為背景,而當中有超過 81 關,全部也以 Puzzle 遊戲來進行,當中有故事情節使遊戲更加有趣。遊戲的畫面十分出色,愛玩消除類遊戲的朋友別錯過!

80days 01

軟件名稱: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The Game (Premium)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