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iOS 5.1.1 完美 JB 終於完成!

ipad jb 300

來自 JB 大神 pod2g 的消息,完美 JB 工具經已完成!多等數天即可發佈!其後回應指再多等兩天(未知是否指推出工具),這樣估計本周初現身!早前 pod2g 已公佈支援列表,除 Apple TV 3 不支援外,從 iPhone 3GS 開始到 iPhone 4S 及 iPad 3(首次可以 JB) 也全線支援!看來可以開始升級 iOS 5.1.1 吧!但想升 iOS 5.1.1 的朋友…別衝動..因為 5.1.1 有一些問題…雖然我相信多數人仍選擇最新版本…但仍要看看 pod2g 推出的 JB 工具才知 iOS 5.1 會否被支援!

ipad jb 300

pod2g

想第一時間收到完美 JB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