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再申請在美國禁制 Galaxy Tab 10.1 銷售!

court

Apple 跟 Samsung 的關係再度白熱化,早前美國法院判 Apple 有權申請禁制令,限制 Galaxy Tab 10.1 在美國上架,Apple 已於周五向法院提交相關申請,若此申請獲得通過的話,Samsung Galaxy Tab 10.1 便要下架了!不過,Apple 會在 5 月 21 – 22 日跟 Samsung 代表會面,就雙方的專利侵權案進行協商,Apple 也表示會在 5 月 25 日之前作出回覆,所以估計法院不會在這段時間禁售 Samsung 產品,但如果談判失敗,Galaxy Tab 10.1 可能要在六月初下架了!作為消費者,實在不願看到這類爭戰,期望雙方可以盡快和解,將資源投放到產品開發上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