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10 倍!省 9 成數據!新聞、娛樂、體育資訊瀏覽新體驗!

miniweb main 300

對於沒有無限上網的用戶,你們每次用 iPhone 看新聞、討論區、網站,除了下載內容外,還會下載很多不必要的圖片甚至廣告,這些東西比起真正要看的內容還要多,讓你浪費了很多不必要的數據用量。這套名為 MiniWeb 的 App 就可以讓你實現節省數據以及將不必要的圖片清除,從而讓你直接瀏覽網頁的內容,用戶甚至可以將內容在 WiFi 環境預先下載,然後離線隨身看。

miniweb main

過千頻道任你看

MiniWeb 內置了過千條不同的內容頻道,當中可以透過分類方式讓用戶選訂,其豐富的內容包括時事新聞、科技數碼、潮流美容、玄學星座、財經、體育、飲食等等,總之可謂數之不盡。 透過 MinWeb 瀏覽資訊,官方表示可以提升 5-10 倍瀏覽速度,節省 9 成數據流量。

miniweb channel

離線瀏覽夠方便

很多人也不是使用「無限」數據上網計劃,MiniWeb 特設預先下載功能,讓你先將內容下載(你可以選擇 WiFi 環境進行),讓你隨時離線閱讀。另外,若你有太多內容想看但沒有時間,為怕忘記閱讀,你可以使用當中的 Read Later 功能,它可以讓你將文章保存起來,隨時也可查看。

miniweb read01

miniweb read02

支援 QR Code 分享頻道

近期,MiniWeb 不斷加入新功能,其中一項是 QR Code 分享頻道,你可以將自已喜歡的頻道跟朋友以 QR Code 分享,對方只要透過 MiniWeb 的 QR Code 掃描功能即可取得頻道。大家不妨試試進入「訂閱中心」,右上方可以找到一個 QR Code 掃描功能,然後對著以下 QR Code 掃描看看!這樣便可以看漫畫了!另外,用戶也可將自己喜歡的網站創建成頻道,只要透過 “Miniweb 書籤工具欄” 即可簡單地實現。

miniweb scan

miniweb qr2

軟件名稱:MiniWeb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