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V 年底可能不再 Free!

mytv thumb

TVB.com 是很多香港人愛到的網站,當中可以免費收看劇集,而 myTV 服務更可免費重溫大多數 TVB 節目,近年它的 App 更成為 iOS/Android 用戶必備之選。不過,蘋果日報的報導指出無綫電視擬在年底前改變有關服務,將網上提供的節目收取費用,計劃分為兩部份,重溫的節目以月費方式來收取,估計不會超過 HK$100。另一部份就是以 VOD Video on Demand 選栔式,讓用戶付費收看他們想看的節目,初部考慮以購買積分方式進行。這項計劃預期會擴展到全球,海外觀眾也可透過網上收看。

mytv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