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MacBook 六月發佈?規格、Benchmark 率先曝光!

macbookpro 300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新 MacBook 系列會在六月發佈,根據 MacBook 較上游的供產鏈廠商表示,新 MacBook 零件其實在 3 月份已經開始供應,而在 4 月及 5 月更不停增加,估計 6 月將會繼續顯著增長,在 7 月仍會增加。另外,Geekbench 爆出疑似新 MacBook Benchmark!當中顯示運行的 OS 為 Mac OS X 10.8、使用 Intel Core i7 處理器(Ivy Bridge)、8GB RAM 記憶體,主機板顯示的資料更指這是 Mac Book Pro,Model 編號為 9,1,2011 年推出的 Mac Book Pro Model 編號為 8,1,因此這個很可能是真正的下一代 Mac Book Pro!

當然,一日 Apple 未正式宣傳,這些消息大家只能當作參考!但相信即使跟真實有距離,但應該也不會相差太遠,始終用 Ivy Bridge 處理器是預期之內的舉動。

macbookpro 300
macbookpro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