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大變身!極薄 + Retina + USB 3.0!

USB3 0 Logo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他們從可靠的線人中得知全新 MacBook Pro 的新設計方向,除了換上 Ivy Bridge 新 Intel 處理器外,這次機身設計會比以往更薄,而螢幕方面會提供 15 吋版本,解像度達 Retina Display 質素,最令人大感意外的就是 MacBook Pro 竟然支援 USB 3.0 設計!

DigiTimes 報導指出 Genesys Logic 跟 Apple 合作,引進 USB 3.0 晶片,估計會用作下一代 MacBook 之用。上一代 MacBook Pro 加入了 Thunderbolt (雷神之箭)介面,最高的速度可達 10Gbps,但說不上受到很廣泛的採用,而 USB 3.0 近年已經越來越多支援,若 Apple 真的引進 USB 3.0,那麼 Thunderbolt 的重要性變相下降。

USB3 0 Logo

thunderbo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