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零件曝光!iPhone 5 內部結構大不同!

iPhone5 concept 300

來自零件商 SW-BOX 貼出的圖片,這幅疑似 iPhone 5 的零件相片中可以看到下一代 iPhone 的耳機插孔、WiFi 連線配件、聽筒等等。據稱這種設計是從前的 iPhone 4/4S 沒有出現,最明顯之處就是將所有零件以獨立配件方式整合在一起,不像以往一般分散連接。若零件出現這種變化,意味著 iPhone 5 的內部結構將會跟 iPhone 4S 有很大的不同,希望真的能夠重新打造吧!現時最多人估計 Apple 會在 10 月將會正式推出下一代 iPhone,外觀及規格會有顯著分別。

iphone5 part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