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amera 2.0 重大更新來了!10 大重點檢閱!

linecamera thumb

LINE 近來越來越受用戶關注,今天 LINE Camera 更推出 2.0 新版!LINE Camrea 當中提供了超過 100 種相框及 600 種 Stamp 效果。另外,LINE Camera 提供了 14 種獨特的 Filter 效果。同時,它提供了 156 種不同的畫筆,讓你可以按自己喜好美化相片。它更提供了不同的字型,讓用戶在相片中加入文字,實在很方便!分享相片方面,除了支援 Facebook更可在微博及Twitter 作分享!實在很方便!

  1. 可拍攝和讀取長寬比3:4的照片。
  2. 拍攝和讀取照片時,長寬比可選擇1:1或3:4。
  3. 新增可將照片 Copy & Paste 至貼圖的功能。
  4. 可在貼圖頁面讀取多張照片,製成照片拼圖。
  5. 新增“保存設定”選項。
  6. 可選擇是否保存拍攝或編輯的照片、保存格式(PNG/JPG)。
  7. 新增“拍照設定”選項。
  8. 可以設定是否翻轉使用前置攝像頭拍攝的照片。
  9. 優化了功能。
  10. 修復了 Bug。
linecamera 01

軟件名稱:LINE Camre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