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尚未搞定應否換大螢幕!但會換 Micro Dock?

iPhone5 concept 300

來自 iMore 的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仍未完成設計,當中有幾個問題仍存爭議,例如會否改用更大的螢幕、會否改為 16:9、會否使用金屬背部取代現時強化玻璃背部等等。不過暫時有一項修改大致確定,就是使用新的連接埠 – Micro dock 設計,主要原因是減少內部空間佔用。看來大家舊的接線要換了….有 iPad 又有 iPhone 可能要分開使用 2 條連接線!至於推出日期仍然是預計會在 10 月。大家想用更大的螢幕嗎?

iPhone5 concept0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