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更快!速成/手寫輸入法也可用!完美手勢操控來了!

swipeselection 300

早前介紹的 SwipeSelection 很受用戶關注,雖然已解決手寫輸入問題,但速成輸入法、iacces 等輸入法也不能夠有很好的配合,在一些 App 之中也未必能夠使用。這次推介另一套免費手勢操控工具,名為 SwipeShiftCaret,有別於 SwipeSelection 要在輸入鍵盤中進行手勢操作,這套工具直接在文字輸入欄中使用,因此不存在跟輸入法有衝突的問題。

swipeselection 300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iPhone 4S 請看這篇教學,其餘的 iPhone 則可看這篇教學實現。

2. 在 Cydia 中搜索 “SwipeShiftCaret” 並進行安裝。

swipe02

3. 完成後到任何文字輸入位置中以手勢滑動(左向右或右向左)即可改變輸入位置。

swipe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