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搶市場!Apple 將在 10 月推出 8GB 版 7 吋 iPad?

ipadmini thumb

來自 iMore 的消息指 Apple 打算在 10 月推出入門版 iPad,螢幕約為 7 吋,容量只有 8GB,價格只售 US$250 水平(HK$1,940/NT$7,350)!該網指這次消息的來源曾準確透露過新 iPad 在 3 月 7 日推出以及其改變。未知這次的推測會否準確了!若 7 吋 iPad 以此價開售,定必大受歡迎!除了價格吸引,其重量及呎吋也有一定的優勢,解像度方面估計會有 iPad 2 的 1024 X 768,遠不及新 iPad。

ipadmini 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