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閃退問題!LINE 推 2.3.1 緊急修正!

line main1

昨天 LINE 推出 2.3 版,想不到一些用戶竟然又再出現閃退問題,實在令人很失望!幸好今天立即推出了修正版本 2.3.1,希望各位有閃退問題的用戶可以解決問題吧!

新版除了修正問題以及在「添加好友」內能新增「官方賬號」外,最為重點的更新在於「群組報告板」(Group Board)功能成員可發送圖片、視頻等內容讓大家可以共同分享。有點像 Facebook 一般,還可讓你「讚」及留言!除此之外,新版更修正其他 Bugs。本文貼出後,收到一些站友的留言表示更新後再出現「閃退」問題! 正在查證中!

line main1

LINE board01

LINE board02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通訊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