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為 iOS 5 設計!EverNote 重大更新!

evernote thumb

Evernote 是著名的筆記工具,結合雲端、桌面、手機、平板,以統一的平台來管理人們日常生活的各種事情,對用戶來說真是一套不可多得的筆記 App。新版本 Evernote 重新為 iOS5 的 iPhone 用戶設計,介面有點不同,而功能也更全面。在 Note Editor 中能讓用戶更易存取附件,文字效果格式等選項也更易存取;加入 Checkbox 功能;支援使用 Photo Stream 內的相片作附件等等。這套 App 除了支援 iPhone 也對 iPad 作支援。

evernote 01

軟件名稱:EverNote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