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protected] 閃電被 JB!

ipad jb 300

來自著名 iOS 黑客 Stefan Esser(@i0n1c)的 Twitter 消息,他貼出了一幅 iPad 3 運行 iOS 5.1.1 後進入 Cydia 的相片,相信是已經能夠成功在 iOS 5.1.1 使用 JB 的證據!然而,i0n1c 向來也不會貼出 JB 工具,只能用作「觀嘗」之用,部份人更質疑他的 JB 只限於自己的裝置(透過 Developer 帳戶實現),不是像 pod2g 一般弄的是全部裝置也通行的版本。不論如何,大家也要為 pod2g 打氣!

ipad3 5 1 1jb

想第一時間得到最新 JB 資訊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