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黑客談 iOS 5.1.1 對 JB 的最新影響

redsn0w ios5 300

著名 iPhone-Dev Team 成員 MuscleNerd 在 Twitter 上表示,若你是 iPhone 4S/iPad 2/iPad 3 用戶而又想 JB,不要升級到 iOS 5.1.1。若你其他裝置如 iPhone 4/iPad 1 等,可透過早前的 Redsn0w 對 iOS 5.1.1 作不完美 JB,Apple 沒有封鎖不完美 JB 的漏洞。另外,他表示Apple 在 iOS 5.1.1 中將一種未正式公開的 A5 裝置 iOS 版本降級(降 iOS 5.0.1) 的技術封鎖!該技術以 Saved Blobs 方式實現!為什麼未正式公開就被封?看來有內鬼吧…

redsn0w ios5 300

想第一時間得到最新 JB 資訊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