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 改 32nm 制程!iPad 2 電池持航力增 16%!

ipad2 300

iPad 2 的電力已經十分不錯,早前 Apple 將部份 iPad 2 的 A5 處理器從 45nm 制程改為 32nm 制程,這是由於 Samsung 將一些 45 nm 制程的生產線升級到 32 nm。來自 Anandtech 的報導指發現一些 iPad 2 新版(代號為 iPad 2,4),從 Infinity Blade 2 的電池壓力測試、影片播放時間等測試所見,這批使用 32nm 制程的 iPad 2 持航力增加了近 16%。至於怎樣才可以分辨出哪一台 iPad 2 才是使用 32nm,暫時沒有方法,該網站是從美國 Best Buy 取得。由於新 iPad 的持航力比 iPad 2 還要少,所以肯定 32nm 制程的 iPad 2 就是現時持航力最持久的 iPad 了!若可以買到這台又便宜、又輕、電池又耐用的 iPad 真的很不錯!

ipad2test

ipad2 3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