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預測:iPhone 5 會在 10 月 2 日發佈!

iphone5 concept

WWDC 快來,所以很多 “專家們” 也在大談「預測」!下一代 iPhone 相信不會在 WWDC 出現吧?現時最大可能是在 10 月推出,長期關注 Apple 動向的專家 Jonny Evans 寫了一篇文章,推測 Apple 5 會在 10 月 2 日或 10 月 16 日推出。

iphone5 concept

它認為 6 月份 WWDC 不會推出 iPhone 5,而他認為 10 月份推出的可能性較大,原因有 6 個:

1. iOS 6 將包含了大量新功能
2. iPhone 5 的設計有大改變
3. iPhone 5 所需的零件需要時間來製造
4. Apple 要跟合作伙伴重新部署新的生產線
5. Apple 要肯定 iPhone 5 上市後不會再出現故障
6. iPhone 5 要挑戰史上賣得最好的紀錄,開售首周要有數百萬台供應。

曆代 iPhone 推出日期

2011年10月4日:iPhone 4S
2010年6月10日:iPhone 4
2009年6月8日:iPhone 3GS
2008年6月9日:iPhone 3
2007年1月9日:iPhone

由於 MacBook 會在夏季推出,9 月多數會為學生推出 iPod 相關更新,因此餘下只有 10-11 月,11 月向來也是購買禮物的日子,因此客戶未必有多餘資金,餘下只有 10 月。由於 10 月 8 日是美國的公眾假期,Apple 很少在假期期間的一周推出新產品。而 Apple 的 iPhone 4S 也在周二推出,餘下最有機會的應該是 10 月 2 日(周二)或 10 月 16 日(周二)發佈了!信不信由你!各位資深 iPhone Fans 其實也懂得推測吧!

想了解更多 iPhone 5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