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 King of Fighters 2012 登錄 App Store 了!

kof thumb

拳皇是格鬥遊戲的大作,全新的 THE KING OF FIGHTERS i 2012 終於正式登錄 App Store 了!收費 US$6.99!不過當中多達 32 名角色可以讓你使用,更令人興奮的就是支援 WiFi 連線對戰,跟全球各玩家決鬥!這類遊戲必定要看 App 的容量(否則很易中伏!),容量高達 688MB,也算不錯吧?不過,最多人批評的就是部份人物要付款才能解鎖!想用「八神」?請多付 US$1.99!

kof03

軟件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
軟件類別:格鬥遊戲
下載位置: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