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v3.0.2 更新版上架了!

freeapps100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將每天最出色的 iPhone/iPad 限時免費 Apps 資訊,第一時間通知用戶!讓你不會錯過任何下載這些好 Apps 的機會!這裡更包括了第一手的 Apple 資訊、免費 Apps 推介以及實用教學文章。

免費用正版 iPhone 收費軟件!有可能嗎?當然有!很多 Apps 開發公司也會為其收費軟件推出「限時免費」的推廣,用戶只要在推廣時間內下載這些原本要收費的軟件,就能夠免費使用完全版的 Apps 了!

試過下載「限時免費軟件」嗎?所謂「限時免費」當然是有限時的免費, 例如一套 Apps 於某一天限時免費讓大家下載, 過了這一天就變回原價了!

◎ 精品!只推「限時免費精品」!加入介紹及心得,不會推一堆沒有意思的 App!
◎ 最快!以 Push 推播方式提示用戶有重大限時免費 App 或有重大消息出現!
◎ 獨創!追蹤「仍在免費」的限時免費 Apps 功能,方便找回仍然生效的限時免費軟件。
◎ 最新!每天提供大量最新的 Apple 新資訊!
◎ 實用!大量實用 iOS 活用教學、冷知識、秘技、Apps 教學分享!
◎ 原創!大量原創教學文章,讓你發揮 iOS 最大潛能!

freeapps

更新重點:
- 更改文章題題文字字型
- iPad 版預設不啟動新文章追蹤系統
- 修正 Bugs 提升穩定性

軟件名稱: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軟件類別:新聞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