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超越 Apple 成為 No.1 智能電話生產商了!

apple vs samsung

來自 IDC 全球最新一季智能電話出貨量調查,結果顯示 Apple 在 2012 年第一季的市佔率從上一季的 18.3% 大幅增加到 24.2% 創下新高。然而,Samsung 也進步神速,1 年間從 11.3% 提升至現時 29.1% 的佔有率,超越上年王者 Apple,成為第一名。至於大輸家當然是 Nokia 及 RIM 吧,前者從 23.8% 急跌至 8.2%,後者則從 13.6% 跌至 6.7%。此外,Android 陣營的重大支持者之一的 HTC 不升反彈,從上年的 8.9% 下跌至 4.8%,由此可見跟 Samsung 一起主力推出 Android 手機也下一定能取得好處,說到尾 Android 手機也十分講究設計。Apple 也要努力,請拿出創意及誠意,別再推出像 4S 的小修小補版本了,不然便會跟 No.1 越走越遠!

apple vs samsung

idc report smart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