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超精美!拍出電影級慢動作效果視頻!

slopro thumb

電影裡不時看到華麗的慢動作效果,現實間其實我們也可透過 iPhone 來實現,只要配上這套名為 SloPro 的 App 即可實現。這套 App 只要配上 iPhone 4S 便可實現高達 60fps 的影片拍攝速度,從而使你製作出極精美的慢動作影片,一般錄影只可實現 30fps,但這套 App 配上 iPhone 4S 則可實現 60fps,因此慢動作效果加入後也不會令人覺得影片出現跳格情況。程式無須用戶等待 Render 影片,立即可以看到慢動作效果,還支援直接輸出 Facebook 及 Youtube。不是 iPhone 4S 不可用!

留意,免費版會加入水印,要移除要升級到 Pro 版。

示範效果

slopro 01

軟件名稱:SloPro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