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試神奇尺子!用聲音來計算距離!

acoustic thumb

iPhone 尺子多的是,但這套名為 Acoustic Ruler 的 App 卻令人感到難以置信!當中提供兩台 iOS 裝置測量模式或單台裝置測度量式。以單台裝置測度模式為例,只要你拿 iPhone/iPad 的耳機,便可以立即為你量度距離!原理是利用聲音的接收量跟距離的關係,從而計算出長度。

初時站長也半信半疑,但用了之後才感到準確度相當不錯!程式已限免了好一會,所以可能很快下架,有興趣朋友快收下吧!

1. 測量時先將 L (左)耳機放在免提接收位置,如圖所示一般。
2. 將 L 耳機拉開,直到你的目標位置。
3. 觀看螢幕即可得出距離了。

acoustic 01

軟件名稱:Acoustic Rul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